中国龙珠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龙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77111|回复: 1824

[闲聊]新人自我介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13 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欢迎大家来到中国龙珠论坛,各位新人来个自我介绍吧
大家不要吝啬自己的口水啊。
</P>
<P>
</P>
<P>相关版聊区:</P>
<P>[乱灌专区]狂風暴雨</P>
<P>[乱灌专区]風雨平靜</P>
<P>
</P>
[此贴子已经被魔二代于2010-7-21 14:33:33编辑过]

 楼主| 发表于 2004-1-13 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32        15        12        红色晨曦        5                &quot;记不得是4年纪还是5年纪的时候,大陆的海南摄影美术出版社破天荒地引进了《七龙珠》和《女神的SDS》,看惯了小白兔黑猫警长的我真是大开了眼界。<br>刚开始我的零花钱都拿去买了《SDS》,没办法那时候是觉得星屎要帅些,沙只要美些。还是我老弟英明,买了几集龙珠,虽然是从第2卷《武林大会卷》开始,还是看得我前仰后合,于是从进往后便由我一个人承担起《DB》和《SDS》的双重任务(我的馒头钱啊~~~~)<br>这就是我和龙珠相遇的情况。&quot;        03-3-18 17:55:02

 楼主| 发表于 2004-1-13 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52        15        12        绿月迦蓝        11                怎么和偶的情况如此相似啊~~呵呵~~当初偶和偶老妹就是分工合作,偶买圣斗士她买龙珠,然后圣出完了后,龙珠还在龟速连载中~~偶老妹就把买龙珠的重担转压在偶的肩头上了~~bbb真是可怜啊~~想偶当初是多么赤贫阶层~~~冰棍钱也用上了~~不过现在觉得好幸运~~现在是买不到那么好版本的龙珠了~~~哈哈哈~~~        03-3-18 18:57:49

 楼主| 发表于 2004-1-13 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84        15        12        凌心        4                &quot;我也来说:记得小学一年级时班上就有流传《七龙珠》了——当时都叫它《小悟空》的,我也要过来几本看但没太留意,以后陆陆续续又看了几卷,都是走马观花;直到上了初中后偶然在某个男生那里拿了三本《七龙珠》,就是从比武大会打败短笛到悟空的哥哥拉蒂兹来地球再到父子大练武……哇!立刻上瘾了,打从下一卷“贝吉塔和那巴卷”开始就是自己攒零用钱去买,一直买到打完布欧,也是很厚的一摞嘛!<br>本来呢一册书是卖1.9元的,一卷5册就是9.5元,我勒着腰带好容易支撑过来,谁料最后打布欧时无良书商一再涨价,最后几本(好薄好薄)竟然每本要3-4元,吐血了……<br>我上网很晚,好像是从大二开始的,在这之前从来没有人和我谈论过《七龙珠》,我也不好意思找别人说……很清楚地记得高中一次秋季运动会,龙珠正出到贝吉塔与胖布欧同归于尽,一个坐在我前排的男生对着另一个男生说:“其实贝吉塔也不坏”……我当时好激动啊,真想去和他聊,可是,始终没有行动起来,郁闷……&quot;        03-3-19 12:09:10

 楼主| 发表于 2004-1-13 20:59 | 显示全部楼层
113        15        12        卡卡罗特        45                我是初三的时候才开始看的龙珠,但是一直没有看全.高中的时候,一次在少儿图书馆里看到了龙珠,是&lt;战斗在那美克星&gt;的那卷,就留在那看,结果图书管理员说我不是少儿了要赶我出去,好说歹说才算让我留下来看了,但是看我的眼神怪怪的. -_-!        03-3-19 13:27:14

 楼主| 发表于 2004-1-13 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696        15        12        丫头        183                一个暗恋我的同桌小学同学借给我看了龙珠的后办部分,我就答应和他做好朋友,因为我上课下课都离不开龙珠了;我和最好的朋友以母女相称,因为她喜欢特兰克斯;上课时看到贝吉塔与胖布欧同归于尽,我哭了……都不知道为什么。(这是我小时侯最深的记忆)        03-4-5 3:10:28

 楼主| 发表于 2004-1-13 21:01 | 显示全部楼层
1672        15        12        阿电        224                海南摄影美术出版社的《七龙珠》我没买完,出到布欧的时候断了,整个城市跑遍了也没有。那时我所在的是个小城市。        03-5-13 20:18:03

 楼主| 发表于 2004-1-13 21:01 | 显示全部楼层
2365        15        12        笨蛇        442                &quot;跟各位前辈相比,真是惭愧,我是今年才痴迷龙珠的。是老弟拿了龙珠合订本,虽说以前也看过几眼,但一直没有兴趣。但全看完的时候,就无法自拔的陷进去了。(高兴陷进去)<br>有一篇评论说龙珠很适合低龄的人看,真的很受打击。前几天跟同学发邮件,说我喜欢龙珠,她差点没笑过去。(偏见啊)<br>我想吸引我的就是龙珠里非常鲜明的人物个性以及单纯的但精彩的事件,真的很向往龙珠的世界呢。所以就找到这里了。(呵呵,志同道合耶)<br>偶可是第一次登陆论坛,多多关照啦。<br>[em8][em8]        03-5-27 21:37:22<br><br>[此帖子已被 凌心 在 2004-1-13 21:02:54 编辑过]<br><br>[此帖子已被 凌心 在 2004-1-16 12:04:29 编辑过]

 楼主| 发表于 2004-1-13 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2602        15        12        vivianbian        488                &quot;我是小学5年级的时候看龙珠的,记得那时侯的圣斗士和龙珠真是风靡啊<br>我现在还能深刻地记得买了一卷新书后的激动。现在我已经大学毕业工作了,还是很怀念从前啊。只可惜没有再看见有龙珠的书了(大学期间租书处有过龙珠,但是是小的口袋书)。这几天去“我要漫画”网站上在线看书把一套龙珠一口起都看完了。无论白天工作多累多有压力,晚上一上网上看书仿佛又回到从前那种兴奋激动的心情,真是爽啊。鸟山明真是很了不起,能画出这么好看的漫画。&quot;        03-5-29 22:14:04

 楼主| 发表于 2004-1-13 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2603        15        12        vivianbian        488                还有,就是很高兴能够发现这个网站的,能够和这么多志同道合的人大侃龙珠,以后我会经常来看看的。        03-5-29 22:19:13

 楼主| 发表于 2004-1-13 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3378        15        12        happybab        535                我是从我表哥那儿看到七龙珠的,我所在的城市以前是个很落后的地方,很多人不知漫画为何,到现在我看的龙珠大部分还是从表哥那儿看到的,后来到长沙读书,有个同学得知我看过龙珠后,拉着我狂说,上课了也不停,他的声音又大,不光老师老瞪我们,连同学也莫名其妙的看我们,现在想起来蛮有趣的。我们也因为龙珠成了好朋友。        03-6-4 16:20:34

 楼主| 发表于 2004-1-13 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3439        15        12        pwl        355                我最可怜~~~那时候读书的时候跟本就看不到~~~~~当时知道龙珠~可是就是没机会~那时候的电话台根本就没播放~虽然说后来台湾台有播~可是想看台湾台的花一大笔的钱~郁闷~家境不好~根本不可能~~~~~而已我家人一向反对我看漫画完游戏(电子室,电脑~汗~以前老跑去打电子被抓回来痛打一顿~身上伤痕累累~)现在也是如此~~~~~        03-6-5 7:15:51

 楼主| 发表于 2004-1-13 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3786        15        12        海豚爱夏天        566                &quot;我,是从初一开始买龙珠看的,每天一本的速度吧,嘿嘿,现在也有很厚很厚的一摞了呢,虽然还是少了好多本的说……都是别人借去不换的!而且我还忘了是谁借走的了!唉…………<br>记得一开始,也就是看前五本的时候,偶蛮喜欢乐平的,嘿嘿~然后很快就觉得他没什么意思了,之后转投天津饭,说起来天津饭一出场的感觉,和贝吉塔一开始的感觉很像,大家可以再看看他的坏笑哦~不过在武术大会结束后,他就彻底变了,所以偶一直到现在都只喜欢贝吉塔~那怕这么多年,看了多的数不清的动漫画,玩了不少有鲜明个性角色的游戏,还是最爱贝吉塔不变!~感谢鸟山明创作的这部漫画,感谢他给了贝吉塔如此鲜明的个性,感谢他最后没有把贝吉塔变成悟空拥护者(不过也差不多了……)<br>好象有点离题了……看看题目————彻底离题了…………&quot;        03-6-6 9:14:11

 楼主| 发表于 2004-1-13 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4217        15        12        教父        588                &quot;我是小学四五年级才看龙珠的,现在都高中了依然是狂热的龙珠迷,记得小时候看龙珠都是借别人看的,海南版反倒看得不多,而是一些杂七杂八的的版本,就这样一本一本的看完。它的人物和剧情都让我非常着迷,现在的漫画很多,但能够得上《七龙珠》的艺术水平寥寥无几。但很多人说《七龙珠》已过时,我想经典的东西是永远不过时......<br>找到这个论坛,这么多人谈龙珠,我真感动,一种遇知音的感动.............&quot;        03-6-7 22:37:28

 楼主| 发表于 2004-1-13 21:05 | 显示全部楼层
4667        15        12        laserman        570                &quot;从小就看漫画,什么哪吒三兄弟,狐狸大侦探, 二,三年级班里有个家伙拿来了《SDS》, 虽然不全,就十几本,但全班的男女生抢着看,后来不知哪个家伙借给了邻班的人,差点引起班级间的集体斗殴!<br><br>     前面的朋友们,真羡慕你们!  虽然小时候生活过的苦, 但是有漫画可看!,每次去买新出漫画的时候无疑是幸福的。我生活的城市—宁波, 人们的观念非常封建,现在好一点了,以前连动画片都不让看,说是会影响学习,小学的时候,天天回家先做作业,做完学校老师布置的,还有父母的课外作业, 苦啊!,零花钱几乎没有!,<br>    我记得二,三年级除了看过《SDS》外, 还有《龙珠》,是人造人,沙鲁的故事, 当时就完全被迷住了, 也被18号迷住了,上课没事做就发呆, 在课本上画龙珠里的人物, 18号,悟空,贝吉塔是我画的最多的,其中18号到后来画的几乎可以“乱真”。<br>    初中时又看过几本龙珠, 弗利萨,布欧篇,由于后来的中考,没坚持下去!  考上重点高中后,,我就发誓一定要把《SDS》和《龙珠》看完,,到处寻找,终于被我找到一个漫画书店—玫瑰书店, 后来一发不可收拾,,一个学期,看完《SDS》,《龙珠》,《灌蓝高手》,《幽游白书》,《城市猎人》,《北斗神拳》, 成绩由开学的第三降到廿三,不过我一点不后悔,后来高三毕业,拿到全年级第十二名。<br>     看过的漫画中,对《龙珠》感觉最好, 印象最深,虽然现在再也找不到当初看的感觉了,,但是再看一遍还是很快乐! 简单的快乐,真实的快乐!<br>     《龙珠》里面的人物,,男的—最欣赏贝吉塔,,女的—永远最爱18号!<br>        03-6-9 21:27:02

 楼主| 发表于 2004-1-13 21:05 | 显示全部楼层
4997        15        12        【网缘】        286                &quot;我还没上小学就看过龙珠了!是我的表哥家有一套,我看了很好看,就也买了一套(不包括剧场版),现在到处都有卖龙珠的,三元钱,是小本的。~~我爱龙珠!<br>&quot;        03-6-11 15:34:48

 楼主| 发表于 2004-1-13 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5633        15        12        XIAOWUKONG        571                小学的时候我的哥哥弟弟们全都看龙珠,我也起哄看,但是那时没有看过全集,都是跳着看的,后来时隔许多年(有10年??),电视上开始演龙珠,我就又开始看,但是那时我的哥哥弟弟们已经没有龙珠的书了(可能都给卖了),我于是四处搜寻,没有成果。后来因为这个网站,我又再一次如愿以偿的看到网上的龙珠的漫画,所以我特别感谢这个网站的建立者,我也非常感谢这里所有参加论坛的龙珠迷,没想到N年已过,还有这么多人喜欢龙珠,我特感动。看到这个网站后,我基本上就锁定了这个给我惊喜的网站,我每天不分昼夜的在网站上看龙珠的漫画,电话费可能又要创一次历史新高了。我觉得很过瘾,后来我去同学家那边买了一套七龙珠,在家自己慢慢看,虽然买了书,但是我依旧经常来到这个网站的论坛,或者是下载龙珠的桌面。基本就是这些了!!        03-6-14 11:23:21

 楼主| 发表于 2004-1-13 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5655        15        12        小雅        437                我的“遭遇”感觉是动机不良的样子,因为我小的时候,没有看漫画的时候是个漫画白痴的类型,当然现在是花痴的比较多的,我记得我是在学校门口的卖“金卡”(小的时候的很流行的卡片,现在叫什么就不知道了!)但是是好奇,觉得闪闪亮亮很漂亮,然后就走过去看,就……就……就……就看到了特兰克斯英俊的微笑,然后我就搬不动自己的腿了,当然最后还是买了下来,回学校问男生这是谁,同学就把有他的那本“三年准备”给了我,不过那个男生的那本书到现在我还没有要还他啦!哈哈哈哈……哈哈……        03-6-14 13:57:50

 楼主| 发表于 2004-1-13 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6181        15        12        水藻透明        685                &quot;哈哈,我前几年才开始看呢<br>狂热着呢~~又一次某男生抢我的书,一时气愤难当,居然……<br>当众打他耳光~~多亏他比较软弱,没告老师~~~现在我想起他眼泪汪汪的眼和有<br>5个手指印的胖脸就忍不住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quot;        03-6-16 9:03:41

 楼主| 发表于 2004-1-13 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10118        15        12        小奶瓶        881                我也是去年刚上初一时才看的.以前也断断续续的看了几集,现在才对它有了点了解,还有很多地方不懂或没看,前几天听水藻透明提起这,才让我的一些困惑真相大白.水藻透明这家伙还挺痴迷的,每天打电话都要聊上几十分钟的龙珠,让我也不知不觉的感兴.趣了.        03-6-26 18:32:34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龙论

本版积分规则

龟仙屋动漫店| 手机版|Archiver|DBCN七龙珠网 (苏ICP备13043741号)

GMT+8, 2019-2-22 09:15 , Processed in 1.069163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3-2017 DragonBallCN.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