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龙珠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龙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楼主: 九尾狐苏婵

常态贝吉特秒杀超四悟吉塔是YY的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18 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QUELLER 发表于 2012-7-17 15:30
先说一句,你的类比很不合适。参照物的选取要讲科学。对照组概念学过吗,没有一个固定的对照组,什么研 ...

打这么多字辛苦了,其实你回复的那人不过是山寨了另一个非龙论人员的ID,用无脑吹来达到抹黑他人的目的罢了

发表于 2012-7-18 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来自地球的巨人 的帖子

虽然这么说,但是其实也跟他本人说得差不多把

发表于 2012-7-18 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想要比较的话当然只能从常理方面来推测。一般来讲悟吉塔的实力即使提升再多的话【当然只是推测而已】也不可能超越那一个限额,甚至有些差距。

 楼主| 发表于 2012-7-18 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路过的零 的帖子

先区分清楚,冒牌的是2楼那个,不是我

发表于 2012-7-18 23:50 | 显示全部楼层
九尾狐苏婵 发表于 2012-7-18 17:21
回复 路过的零 的帖子

先区分清楚,冒牌的是2楼那个,不是我

为什么你自己不看清楚我引用的是第几楼的回复却反过来要求我区分一个我压根没弄混的问题?

发表于 2012-7-19 15:0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地球的巨人 发表于 2012-7-18 14:47
回复 无敌的小布欧 的帖子

这个人似乎是别人冒充的马甲。

你说的是谁?我发的那帖子上的人吗?

 楼主| 发表于 2012-7-19 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无敌的小布欧 的帖子

唯爱刘莹那个,似乎是冒充龙吧的

发表于 2012-7-19 17:43 | 显示全部楼层
九尾狐苏婵 发表于 2012-7-19 17:01
回复 无敌的小布欧 的帖子

唯爱刘莹那个,似乎是冒充龙吧的

为什么?虽说我很少去龙吧了,对现在的事情不太了解,不过印象中这家伙本来就是把达尔特看的很重的人,也非常爱说常态贝吉特秒杀超四悟吉塔
不过,不知他是否有所改变
倒是一点,曾经认为神秘午饭是变身的他现在又开始说神秘午饭不是变身了

 楼主| 发表于 2012-7-20 1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无敌的小布欧 的帖子

他应该很崇拜空空吧,记得以前看他经常学空空的口气,比如(笑)。
他以前的确说过贝吉特秒杀悟吉塔,不过现在还有没有就不知道了。观点有所改变也是正常的。

发表于 2012-7-20 1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无敌的小布欧 于 2012-7-20 13:57 编辑

回复 九尾狐苏婵 的帖子

学空空哪点都好,但唯有 学他那口气可不是什么好事

 楼主| 发表于 2012-7-20 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无敌的小布欧 的帖子

我也这么觉得!!!!

发表于 2013-7-3 0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就算原作和動畫是平行世界,也是可以根據兩部作品的設定來做比較,只是這樣的比較意義不大,除非你想做結合兩部作品的同人作。

发表于 2013-7-10 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2楼 我就笑了。虽然老帖子了,还是想回复一下,贝吉特吹根本连GT实力都搞不清楚。相乘就是最强这是贝吉特吹想的滑稽话语。

发表于 2013-7-10 22:24 | 显示全部楼层
超赛神悟空 发表于 2013-7-10 16:18
看到2楼 我就笑了。虽然老帖子了,还是想回复一下,贝吉特吹根本连GT实力都搞不清楚。相乘就是最强这是贝吉 ...

好吧,老鸟是贝吉特吹

发表于 2013-7-10 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吹不黑 发表于 2013-7-10 22:24
好吧,老鸟是贝吉特吹

老鸟贝吉特吹? 你这么爱扣帽子?深怕我不注意你呢, 在我贴上回复,又特地找我回复,服你了。

这个贴说的是 常态秒杀超四悟吉塔 莫非你认为常态秒杀超四悟吉塔,不然为何给我回个 老鸟是贝吉特吹?

莫非你的意思跟此帖楼主一样,相乘就是最强,好了 你要想证明这些 你开个贴 宣扬下 贝吉特多强,我自然会给你

耳光 如何

发表于 2013-7-10 23: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知道贝吉特粉们哪来的公式,但个人认为单纯计算战斗数值根本没有意义,强弱应该由对手比出来。常态的贝吉特强于常态的悟吉塔我承认,但常态贝吉特强于超4悟吉塔还是秒杀,我就只能呵呵呵了。悟饭布欧和剧场版的邪念波都强于超3悟空不少,但超级贝吉特秒杀悟饭布欧,超级悟吉塔也能秒杀邪念波,谁都没用过全力,我实在看不出来有什么证据能证明同层次下的贝吉特就能甩悟吉塔三条大街去。我觉得这个强度是强的有限,都是悟空和贝吉塔的合体,本来的设定就是天下无敌的合体,就因为方式不同,一个最弱的状态就能秒杀另一个最强的状态?超4悟吉塔的对手是超一星龙,超一星龙是龙珠官方承认的作品里最强的BOSS,有人说GT的人物破坏力比Z的差,好,我承认。但力量的对比是明摆在这的,最原始的一星龙轻易击败和胖布欧合体的欧布,欧布跟悟空修炼这么多年,再和胖布欧合为一体,实力肯定要比当年的邪恶布欧厉害多了,一星龙最弱的时候都能轻易打败欧布,但集合七条邪恶龙之力的超一星龙被悟吉塔都要虐出翔了。邪恶龙号称有摧毁银河系的力量,但七龙合一最强的绝招被超4悟吉塔轻轻一脚就踹飞了,超4悟吉塔的实力可想而知。如果真的按贝吉特粉们说的那样,常态贝吉特都能秒杀超4悟吉塔,那么贝吉特变成超2事的气就足以把地球震成粉末了(再怎么控制力量,变身时的气也绝对足够了。)但是这可能吗?地球好好的什么事也没有,所以贝吉特和悟吉塔之间的差距只是很有限的,是量的差距,而非质的差距。

发表于 2013-7-10 23: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呵呵 发表于 2013-7-10 23:21  我不知道贝吉特粉们哪来的公式,但个人认为单纯计算战斗数值根本没有意义,强弱应该由对手比出来。常态的贝 ...

说的很好啊哥们,不知道 你去龙吧没,那里贝吉特吹宣传相乘就是最强一个比一个激动。09年之前  真委屈死贝吉特迷了。

耳环大于舞布   资料说的同等级,让龙迷心里有个数。这边贝吉特迷YY跨等级还不够,  有时候相乘都不提。  极端贝吉特粉丝 直接让动画贝吉特跨时期比   超4悟吉塔

对于宇宙旅行篇 GT前期最大 BOSS利尔德 悟空亲口说的  强过布欧这个角色 。被贝吉特迷极力狡辩  我估计是最弱的布欧先生哇  不然就是悟空判断错了。呵呵。
超赛究级悟饭没两下被打回常态。  很多都不想提了。  
GT中期到后期  悟空和贝吉塔 进步太多了。
好了 我睡觉了  你也早点休息,今天谢谢你了,一直以来困惑的  悟饭变超问题解决了


发表于 2013-7-11 00:06 | 显示全部楼层
超赛神悟空 发表于 2013-7-10 22:43
老鸟贝吉特吹? 你这么爱扣帽子?深怕我不注意你呢, 在我贴上回复,又特地找我回复,服你了。

这个贴 ...

你不是一直高调宣传相乘不可信吗。现在何须如此矜持。老鸟就是设定了贝吉特相乘,按你的逻辑不是贝吉特吹是什么

我可没说过相乘=最强哦。总不能为了你那几句激将法而硬开一个不属于自己观点的帖子吧。你说话真是犀利啊,都还没论就已经一副高高在上的德性,不愧是“击败仪迷”的高手

发表于 2013-7-11 00:49 | 显示全部楼层
超赛神悟空 发表于 2013-7-10 23:49
说的很好啊哥们,不知道 你去龙吧没,那里贝吉特吹宣传相乘就是最强一个比一个激动。09年之前  真委屈死贝 ...

龙吧没去过,我前段时间发过一个帖子专门分析悟吉塔和贝吉特的,我觉得这两个其实差别本来就不是太大,就是两个相同元素的不同组合方式而已,都是天下第一。

发表于 2013-7-15 0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漫画贝吉特能秒杀动画超四悟吉塔,动画超四悟吉塔秒杀超一贝基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龙论

本版积分规则

龟仙屋动漫店| 手机版|Archiver|DBCN七龙珠网 (苏ICP备13043741号)

GMT+8, 2019-2-22 09:11 , Processed in 1.14327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3-2017 DragonBallCN.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