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龙珠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龙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17897|回复: 54

【龙论版】『Episode of Bardock』【巴达克之章】(打斗流畅版—480pMP4|720pMKV)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25 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QUELLER 于 2012-4-18 14:47 编辑

Episode of bardock(巴达克之章),简称EOB。是作为2012年DRAGONBALL SSSS PROJECT JUMP的一环,于2011年12月17日和18日举办的JUMP FESTA(嘉年华)的现场先行放映的特别篇动画。

之前也在《V JUMP》上连载过漫画版。论坛也汉化过。
地址:http://comic.dragonballcn.com:1080/list/gain_1.php?did=0-4-12

这次的动画版内容和漫画版并无太大区别。

截图:

b0.jpg

b1.jpg

b2.jpg

下载地址:
mp4:
[DBCN][Episode_of_Bardock][MP4][01F27CDE].rar 此版存在流畅问题

http://115.com/file/e7bgam8q
[DBCN][Episode_of_Bardock][MP4][CBBF666B].rar 新版

MKV:
[DBCN][Episode_of_Bardock][MKV][3948F750].rar 此版存在流畅问题

http://115.com/file/dp7p5hu1
[DBCN][Episode_of_Bardock][MKV][CE2A91E8].rar 新版

中国龙珠论坛 制作 DragonBallCN.com
日字:Queller
翻译:Queller
校译:CZHLS  
协助:saiyangoku  kotenka_
时间&后期:月守神游戏
监制:午夜格古洛

=======================================================
网上流传的一些关于本片的一些误解。以及辟谣。

1,现在流出来的是预告片。
辟谣:20分钟的片子,剧情无删减。所以不是预告。

2,这是OVA,剧场版
辟谣:OVA到底是什么东西,一般是原创制作+贩卖,必须掏钱买到手才能看到的东西。一般都是由数集构成。龙珠的OVA有且仅有
1993年制作的《赛亚人灭绝计划地球+宇宙篇》。剧场版是去电影院看的动画电影,不是任何一个长篇都叫剧场版。所以EOB既不
是OVA也不是剧场版。龙珠的剧场版15年前就结束了。

3,这是第一集,期待后面的。
辟谣:至少现在还没有公布有没有后续。以漫画的情节来看的话剧情已经全讲完了。4月份放映的消息是源于日本2ch,当时流传
的贝利的声优和实际不符,所以这条消息的可信度不高。








发表于 2011-12-25 2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哦哦哦终于要来了,辛苦了
生肉后一直忍着没看第二遍等高质量字幕

发表于 2011-12-26 0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二次元の忆 于 2011-12-26 00:48 编辑

漫画中超赛的一抹笑容动画中没了 比较可惜 增加的玩转虐殴部分倒也不错
PS:这次的片源是BDiso还是HDTV? 如果是iso的话 可否压1080P?

发表于 2011-12-26 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圣诞大礼啊,先下MP4~

这次还是删了一点漫画的情节,第1回开头对峙弗之前的几句话,第2回降落普兰特星的部分,第3回收部下那句话~巴达克说名字的改动和连续技到不错~

可能是为了突显传超气质才去掉微笑么,留个背影就消失了,贝利怎么办!!动画改的细节明明让巴更傲骄了

发表于 2011-12-26 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MKV里战斗画面会卡,不知是视频问题还是我的播放器问题,有人有同样问题吗?

发表于 2011-12-26 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比克之魂 的帖子

这是片源问题 遗憾的是 片源是论坛的AVI
龙论的翻译一如既往的给力  语气相当到位

发表于 2011-12-26 18:20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啊啊啊啊~~~终于等到龙论放出巴达克之章了~激动啊~~~

发表于 2011-12-26 18:25 | 显示全部楼层
咦。。。下载MKV的时候出现提示可能被删除了,这是怎么了啊?比较喜欢MKV版的。。。TOT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6 18:45 | 显示全部楼层
MKV的名单有疏漏,台版有两个错字需要改。所以撤下来了。稍后应该会补上。

发表于 2011-12-26 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QUELLER 发表于 2011-12-26 18:45
MKV的名单有疏漏,台版有两个错字需要改。所以撤下来了。稍后应该会补上。

多谢斑斑解惑~~~~安心期待MKV版的下载

发表于 2011-12-26 1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

发表于 2011-12-26 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论字幕版的出来了,龙论的翻译始终是最给力的!

发表于 2011-12-27 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關龍珠的東西一定要收藏龍壇的.謝謝樓主

发表于 2011-12-28 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连载  出一部悟空他老爸的故事就好了

发表于 2011-12-29 13:29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论的翻译一如既往好的没话说,特别是把日文和中文的字号大小调了这点非常不错~改的时候中文字号太小看的我纠结OTZ
EOB还是蛮给力的,至少是雅子奶奶和中尾大人的配音,我这个声控算是圆满了……不过战斗会卡这点真是郁闷OTZ龙珠的精髓之一就在于打斗啊啊啊~应该以后会有好一些的片源重制一下吧……

发表于 2011-12-29 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内容已经看过了,很不错,来收藏720P了.

发表于 2011-12-29 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孙悟空他老爸都变超级赛亚人了 原创的太多了 呵呵

发表于 2012-1-1 17:52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藏ing...
虽然说可能性微乎其微,但我宁愿相信第三点。

发表于 2012-1-2 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啊,要了!

发表于 2012-1-4 15: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觉得这剧穿越了
看完没弄懂是啥意思
穿越到过去了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龙论

本版积分规则

龟仙屋动漫店| 手机版|Archiver|DBCN七龙珠网 (苏ICP备13043741号)

GMT+8, 2019-3-26 07:16 , Processed in 1.110257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3-2017 DragonBallCN.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