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龙珠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龙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1883|回复: 18

你们觉得我要不要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3 02: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悟空の格古洛 于 2016-8-3 18:52 编辑

我觉得这书挺好的但是............ へっちゃら再販シリーズ > 手作り再版 へっちゃらX.png 不知道要不要买 581 ⒁ ⒁

へっちゃら再販シリーズ > 手作り再版 へっちゃらX.png
发表于 2011-12-3 08: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悟空の格古洛 于 2016-8-3 18:52 编辑

哎呦,骚年,想买就买嘛,然后我就可以好奇下,比克和孙悟空发生了什么18禁事情了 563 ¥ ¥

发表于 2011-12-3 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悟空の格古洛 于 2016-8-3 18:52 编辑

哈哈···我想起某18禁的漫画 (悟饭的青葱岁月)不过照封面来看 应该是腐女型的BL漫画 我恶心了····· 065 ┳ ┳

发表于 2011-12-4 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悟空の格古洛 于 2016-8-3 18:52 编辑

...想买就买了... 076 〨 〨

发表于 2011-12-20 0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悟空の格古洛 于 2016-8-3 18:52 编辑

额。。。要是我的话,我就不买了,龙珠在我心目中的形象很完美! 317 厽 厽

发表于 2011-12-24 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悟空の格古洛 于 2016-8-3 18:52 编辑

你要买就买,是你自己的是 915 ⑨ ⑨

发表于 2011-12-31 03: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悟空の格古洛 于 2016-8-3 18:52 编辑

所以最后买了没……?还想说等着楼主的读后感呢xD 891 ▅ ▅

发表于 2012-1-1 09: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悟空の格古洛 于 2016-8-3 18:52 编辑

竟然还有悟空X比克的同人本么?!!好想要!!!楼主你买下吧!!然后扫描到电脑上大家一起分享XD!~【给我打住你不是空贝党的么?! 076 R R

发表于 2012-2-24 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悟空の格古洛 于 2016-8-3 18:52 编辑

买吧,这种东西不少,可以调剂一下下,呵呵 367 Ю Ю

发表于 2012-2-26 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悟空の格古洛 于 2016-8-3 18:52 编辑

这种东西看看就行,最好还是看原著,毕竟还是老鸟笔下的人物最有味道 510 ι ι

发表于 2012-3-18 08:22 | 显示全部楼层
這作者的同人本出了滿久的說,畫風還不錯,我記得是短笛x悟空的.........@@但好像也有正常向的普通本?

发表于 2012-4-9 00: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悟空の格古洛 于 2016-8-3 18:53 编辑

能翻译一下吗?我看不懂日文 610 エ エ

发表于 2012-4-16 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真想买就买啊,哈哈

发表于 2012-5-1 12:29 | 显示全部楼层
5楼正解,哈哈、、、
日文的、、好奇地问下,楼主实在国外买的么。。

发表于 2012-5-20 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买吧,就当作纪念!

发表于 2012-5-23 20:2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若是真正的骨灰级的珠迷,那就买吧

发表于 2012-5-23 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折后来跟我们谁说呗

发表于 2012-5-25 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周了!你买没?

发表于 2012-6-3 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谁能给翻译一下什么意义 里边讲啥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龙论

本版积分规则

龟仙屋动漫店| 手机版|Archiver|DBCN七龙珠网 (苏ICP备13043741号)

GMT+8, 2020-4-1 09:13 , Processed in 1.100567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3-2017 DragonBallCN.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