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龙珠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龙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楼主: QUELLER

[翻译汉化] 『DRAGON BALL 超级赛亚人灭绝计划』(480P,PS3,PSP MP4|720P x264MKV|源版MKV)【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1-6 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文是有基本的程度的畢竟在大學學了兩年...龍壇版有日文字幕所以就錦上添花了失真不會太嚴重的

原來是懂得日文的FANS~~那麼問題就不大了..

翻译最后都交给午夜,月神从午夜那要字幕定稿。

那麼之後就是月神負責時間軸及壓製?


发表于 2010-11-6 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美版出了2个星期都没西方Fan做字幕感觉不太可能吧,发卖日还赶上应景的万胜节(适合看亡灵战士?)更该让他们加紧做字幕才对嘛

..突然想起小時候的悟空以為11之後是14..因此報錯年齡。

真相啊,成年错出了怀旧感也挺好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11-6 22:14:20编辑过]

发表于 2010-11-7 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有新动画片看了感谢龙坛各位大大

发表于 2010-11-12 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52204

发表于 2010-11-14 01:19 | 显示全部楼层
52204

发表于 2010-12-12 0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压缩的话格式应该是wmv阿。怎么是mkv的呢。。

发表于 2011-3-8 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uperベジット 于 2011-3-8 16:07 编辑

下载不了啦 一进去说文件不存在 ……

发表于 2011-4-15 02:06 | 显示全部楼层
720p MKV   下载不了啦 一进去说文件不存在 ……

发表于 2011-4-18 07:38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没有了,楼主能再发一次资源吗,我好想要啊!!!

发表于 2011-4-26 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资源失效了
能否补下

发表于 2011-4-27 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樓主....720P MKV 跪求補檔....................................

发表于 2011-5-3 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刚过来看帖子,发现最下面的那个720P的链接好像过期了耶... 如果lz再续传的话,会不会很辛苦啊? 谢谢!

发表于 2011-7-9 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請問提取碼是什麼?
qq內的 不見了

 楼主| 发表于 2011-7-9 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www.verycd.com/topics/2740564/

下不到的朋友请用verycd

发表于 2011-7-14 08:4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115的要提取码,所以我已经爬去电驴那里下载了,资源好多,眼花缭乱不过真的很感谢辛勤制作的工作组啊,辛苦了

发表于 2011-7-15 06:0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的我又滚进来回复了。
画面好棒看得我激动死了!
不过这动画也的确太缩减了……竟然那么多情节都被去掉了,开始看29分多我还以为没完结的呢……
再次感谢字幕制作组的劳动,辛苦啦。

发表于 2011-12-28 17: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人告诉我这个要怎么下载?? 邮箱密码?还是别的什么途径

发表于 2011-12-28 1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孙悟 的帖子

我要RMVB格式的,要清晰度较高的。。有吗?请提供地址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8 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不做rmvb,好好的mp4为什么不用呢
下载地址上面说过了,请找电驴。

发表于 2012-2-6 00:09 | 显示全部楼层
MKV的115提取码过期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龙论

本版积分规则

龟仙屋动漫店| 手机版|Archiver|DBCN七龙珠网 (苏ICP备13043741号)

GMT+8, 2019-6-19 22:11 , Processed in 1.097598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3-2017 DragonBallCN.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