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龙论666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7359|回复: 20

[翻译]....贝布的同人,慎入!!!(R18)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8-12 00: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nf前言: 那个,在下是E文菜鸟,初次翻文,也许有N多的地方不对,希望E文高手多多指教......... 这篇文,是某日乱找贝布文时找到的......(汗,斑竹原谅我吧,真的忘记地方了),当时因为短,所以就想着试着翻译看看,结果....结果.....一边翻一边冒鼻血= =|||||| 翻完之后,才感觉到这篇文,是个么头么尾的=_=||||| 而且也不知道作者是谁,也不知道这篇文的名字= =||||| 因此斑斑要是觉得不合适就删吧 [中间的斜体英文好像是某歌的歌词,就么翻译了] 贝吉塔睡在布尔玛的房间,相信不会有人会伤害到他,慢慢地,布尔玛拿着匕首跨坐在他的身上并把刀锋对准了他的颈下 "来吧,"贝吉塔说到,并睁开他的眼睛望着她."来吧" 如果我不这么做你将会杀更多的人..."布尔玛附在贝吉塔的耳边轻语 "是的,更多的..."贝吉塔邪笑着将她猛的拉近自己,一个翻身将布尔玛压在自己身下,贝吉塔赤裸着而布尔玛只着一件洋装.布尔玛的匕首被稍稍移开. 贝吉塔轻轻抚着她的发丝并开始亲吻着她.布尔玛感受到他的吻,这是她曾经感受最美的吻,匕首从手中滑落,手臂缠绕上贝吉塔的颈,感觉到贝吉塔的手在她的大腿上游走并向上移动,并把洋装撕开,贝吉塔慢慢的进入到布尔玛的体内 I can shine Even in the darkness 贝吉塔用她从未感受到的激情强烈的吻着她,她体内感受到他的热情并发出呻吟.他一边亲吻着布尔玛一边脱下她的衣物并抚摸着她的身体.布尔玛笑着拉近贝吉塔使两人贴得更近.他在床上的表现比她其他的男人更加的完美,他并不是粗暴或者快而是温柔而持久的 I can shine Even in the darkness But I crave the light that he brings 贝吉塔上下移动着吻遍了她的脸 "我伤害到你了?"他一边移动一边问道,布尔玛摇着头并回应了他一个有力的吻当他吻到她的脖子并大力上推时布尔玛发出了叹息声 在他唱的那些歌中有着反叛 我的天使加布里埃尔 达到高潮对贝吉塔而言是很容易的,但他如此努力让他俩同时达到高潮 当她喘气的时候她感觉到他出了很多的汗…….              伴随着高潮的来临,他依旧在她体内冲刺着,直到他感到满意,而对贝吉塔而言,他们双方都获得了满足 . I can love But I need his heart 贝吉塔停止了移动并看着布尔玛,他完全的包裹住了她.他看到她闭上双眼,一滴眼泪还残留在面颊上 "对不起,"贝吉塔轻轻在布尔玛耳边轻语,吻去她的眼泪"我伤害到你了?" "不"布尔玛低声回答.贝吉塔笑看准备再次将她拉向自己,但布尔玛制止住他, "就这样...停一分钟...求你" I am strong Even on my own But with him I never feel scared 贝吉塔点头并亲吻着布尔玛,抚摸着她的头发,过了一会,他离开布尔玛的身体并躺在她的身边 附上原文,懂E文的大人们还是看原文吧...汗,有完全不对或用词不准确的地方,还请指出来=_= ||||| 原文: Vegeta slept in Bulma’s room, making sure that no one would harm her. Slowly,dagger in hand, Bulma straddled him and held the blade under his neck. ‘Do it,’ he said, opening his eyes and watching her. ‘Do it.’ ‘You’ll kill more men if I don’t…’ Bulma whispered. ‘Many…’ He smiled and pulled her closer. He turned Bulma over until he was on top of her, his naked form on top of her clothed one. Bulma held the dagger close. Vegeta pushed her hair back and kissed her…very softly. Bulma felt his tongue in her mouth. It was the nicest kiss she had ever had. Dropping the blade, she wrapped her arms above his neck. She felt his hand on her leg, moving upwards and moving the dress up. He slowly moved down and entered her. I can fly But I want his wings Vegeta kissed her with such passion that Bulma had never know. Feeling him inside of her, she moaned. He pulled her dress of her and continued to kiss her and rub her body. Bulma smiled and pulled him closer to her. He was more perfect than any other man she had ever been with. He wasn’t rough or quick, but gentle and steady. I can shine Even in the darkness But I crave the light that he brings Vegeta moved up and down and kissed her all over her face. ‘Am I hurting you?’ he asked, moving up and down. Bulma shook her head and pulled his lips down to hers for a forceful kiss. Bulma sighed as he kissed her neck and thrust in and out. Revolt in the songs that he sings My angel Gabriel Reaching climax was easy with Vegeta; he was so steady that she felt them both reach their climax. She felt him sweat more as she panted. With Freiza,              he just kept raping her until he was satisfied.With Vegeta, he satisfied them both. I can love But I need his heart Vegeta stopped moving and looked down at Bulma, who was wrapped around him perfectly. Her eyes were closed and a tear was on her cheek. ‘I’m sorry,’ he whispered, wiping her tear way, ‘did I hurt you?’ ‘No,’ she whispered back. He smiled and turned to pull to but Bulma stopped him. ‘Just…stay a minute like this…please.’ I am strong Even on my own But with him I never feel scared He nodded and kissed her, running his hands through her hair while she did the same to him. After a while, he pulled out of her and lay next to Bulma.

已评

[此贴子已经被涓生于2006-3-11 17:44:24编辑过]

发表于 2005-8-12 0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快快,毛巾,毛巾~~

明天通知其他几位色女来看……我先多谢了……

发表于 2005-8-12 08:04 | 显示全部楼层

米想到塔塔竟会如此体贴,技巧好像也不错!!(冒鼻血中)布布刚开始的举动简直就是故意要挑逗塔塔嘛……嘿嘿~~撒殿大人,偶爱你!

米想到这次被仙草抢到沙发了,不过偶也第二个就赶到,不算慢!以后撒殿要是再翻文文,偶也到立马赶到!!

发表于 2005-8-12 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偶掉了一地的鸡皮疙瘩,可能是偶还没看过H文的缘故,不过楼主翻译的确实很好拉,还是赞一个

发表于 2005-8-12 1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恶心啊,看不下去了

发表于 2005-8-13 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了来了~~~~~~漫展回来就看到了这么好的文~~~~~~口水啊~~~~~鼻血啊~~~~~~~~~

发表于 2005-8-17 12: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不错啊,喷鼻血ing.无限YY中.

发表于 2005-8-28 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哦哦哦,要喷鼻血了,我也是一色女哦

发表于 2005-11-5 1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少儿不宜

不错是不错

喷血加狂晕中ING~~~~~~~~

发表于 2006-1-9 17:57 | 显示全部楼层

血呀,,血呀!!

流鼻血中,,

发表于 2006-2-5 16:45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啊啊~~鼻血一桶一桶的……

发表于 2006-2-6 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特..特洛伊的情节... 的确很相似,尤其是当时那个公主是拿刀抵着布拉德皮特,后者说"do it"…… 当时看到.."you've done with many women.." "ya..many."的时候,那叫一热血沸腾,鼻血汪洋肆恣……

用到这里还是战神和公主啊啊啊……!!太过瘾了,代表全体色女致敬!!

发表于 2006-3-19 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贝布的同人我哪能错过呢?毛巾拿来,偶一边擦血一边看!

发表于 2006-7-6 1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偶最爱看贝布同人了,为了能看完这篇文章,偶家的纸巾都在一片血海中漂泊

发表于 2006-7-11 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呐!~~~~地呐~~~~~~这是什么啊!看不下去了!~~~

敢问一下!这是真的吗?在这之后是不是生了特南克斯?

发表于 2006-7-11 23: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翻译区!我怎么看到这么多的儿童不宜啊!~~~-_-

害到我连喷两次鼻血啦!(再弄就要去医院啦!)

16楼的!~我和你也有同感哦!::::

天呐!~~~~~~!地呐!~~~~~

你应该尊重未成年人的吧!~~~

发表于 2006-7-24 23: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太喜欢这样的贝布同人

发表于 2006-7-28 0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少儿不宜看拉会吐血的```

发表于 2006-8-3 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呼……先出一口长气,还好……还好我有准备,有准备哈……

发表于 2006-8-3 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18岁以下的进来怎么办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龙论666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DBCN七龙珠网 (苏ICP备13043741号)

GMT+8, 2024-4-26 02:08 , Processed in 1.068729 second(s), 18 que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