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龙珠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龙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1309|回复: 13

[讨论区] 老鸟心还是很宽的。评价龙珠超漫画:很厉害的人继承了龙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3-18 21: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发表于 2016-3-18 21: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叫心宽
龙珠超本来就是老鸟参与的作品

发表于 2016-3-18 23: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每个人都会说的客气话吧。。。。。

发表于 2016-3-18 23:35 | 显示全部楼层
客套话而已吧

不过超的漫画的确不错(当然硬要和老鸟比画工那就呵呵了)

发表于 2016-3-19 07:37 |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为2线作品其实还可以的

发表于 2016-3-19 08:50 | 显示全部楼层
总不能说不好吧,哈哈哈。

点评

反讽比直说还狠233  发表于 2016-3-19 13:56
发表于 2016-3-19 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恩...............就是这套衣服有些看腻了.........不太喜欢那鞋子.........上衣也就是普通的空手道服嘛........什么时候能换换..........不会打算一直穿到结束吧..............

发表于 2016-3-19 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服装没老的经典

主要是配色单调没了内衬

还有那个有点傻的叫屁帘也好叫裙摆也好的上身部分。

发表于 2016-3-20 00:29 | 显示全部楼层
viny 发表于 2016-3-19 13:00
新服装没老的经典

主要是配色单调没了内衬

单纯只是上衣长了加上腰带往上扎了吧


发表于 2016-3-20 07:41 | 显示全部楼层
viny 发表于 2016-3-19 13:00
新服装没老的经典

主要是配色单调没了内衬

其实就是龟仙流的衣服,“龟”变成了画圈,鞋子反而是新款。

发表于 2016-3-20 08:36 | 显示全部楼层
商业标语而已。鸟山夸几句,书卖得好,三方受益何乐不为。

发表于 2016-3-20 14:3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鸟只是客套话而已+1

发表于 2016-3-20 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老鸟本来就是温和派

发表于 2017-4-11 0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毕竟老人家了,心宽体胖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龙论

本版积分规则

龟仙屋动漫店| 手机版|Archiver|DBCN七龙珠网 (苏ICP备13043741号)

GMT+8, 2017-6-26 06:29 , Processed in 1.237966 second(s), 3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3-2017 DragonBallCN.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