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龙珠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龙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2541|回复: 2

[讨论区] 【推理◆续编】揭秘“悟空”输给弗罗斯特的真相 —“消失的凶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3-5 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龙友門好之前为弗罗斯特平反贴子的地址

[/url][url=http://jump.bdimg.com/safecheck/index?url=x+Z5mMbGPAs95UolpNuq+CwM2BpViN6QF0BYrUCVRu/JCp0cD86HWZ3xZ8Ki0/Vu/UeOabL2dFPrdrqgD8rpQWbnL19sPzRUEA2Kv4O1pEzrdrqgD8rpQaRi1YkiC86X6dJHT8iWjoeEmrFQ5ZC4XJqvidVCIrgJJBDJXLGFV78/g6I/dVQBrn/6vLTOcWmWbjZ9a8SHcIN2Pah4egTNMg==]

                 [url]http://tieba.baidu.com/p/4379744912?pid=84793413437&cid=0#84793413437
[/url]

看到大家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和分析且有着精辟的分析和独到理论,让我感想颇深!!!
发本帖其实就是让大家积极参加讨论,活跃自己的大脑,思考并分析问题,因为每个人对事物的看法都不一样。所以很感谢大家踊跃参加本讨论贴!

废话不多少,悟空为何会输给弗罗斯特呢?真凶到底是谁?其背后隐藏着什么秘密?其实我也不知道!
通过剧情的发展和动画里人物的设定以及对作者的分析得出以下观点!
本观点只代表个人观点:“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首先龙友門都知道龙珠超 于2015-07-05开播,本次龙珠超给我们带来一个全新的观念:“赛亚人之神”这是在之前所没有的。为了可以和之前龙珠Z串联上,龙珠超在前27集都是过渡,打黄金弗莉萨其实就是为超级赛亚人之“神”铺垫,仅此而已!不要把弗莉萨想的有多厉害,其实他就是个打酱油的!
此后由2016年1月24日更新的28集为龙珠超 《破坏神象帕篇》,说道这里大家能够明白什么呢?现在才开始正式进入主题,一个全新的故事即将展开,既然是故事,他的构成就应有起因,经过,高潮,结果。所以之后的剧情会围绕着谁来展开呢?没错就目前而言便是“破坏神象帕“大人,在《破坏神象帕篇》一开始象帕大人和芭多斯就开始寻找“超级龙珠”,这才是之后故事的中心思想!并且其隐藏什么样的秘密,背后的BOSS等,都与其脱离不了关系!先说到这里,有点扯远啦!

我門言归正传说说正题:悟空究竟是否被人暗算?若有是谁暗算的他呢?

我有以下推论,通过以下观点可以做如下判断:

一、我们先来排除悟空是否故意输掉比赛,答案:不是。
1.悟空在听到 比赛时 无比高兴。

如图所示:超期待!!!

2.悟空被弗罗斯特打了后,视角处于模糊状态,无法看清,所后被人提出场外,并失去超级赛亚人状态。

如图所示:视角模糊
通过上述可以得出悟空故意输掉比赛不可能的!当然还有其他理由就不一一详述!因为我是来揭发凶手的。

二、排除悟空故意输掉比赛,那只有一中可能就是外因造成!

(一)场地因素:不知大家是否记得是谁布置的场地呢?没关系我来告你






如图所示:由芭多斯设置的,为了检验屏障的保护能力象帕大人还亲自尝试!因为他怕丢脸 呵呵!

分析:在悟空和弗罗斯特站斗时



如图所示:每个座位都有一个保护屏,悟空的气单很好的被屏障所抵挡。
通过上述分析:这个防护屏障不及芭多斯级别的能量是无法伤害到里面人的,同理反之里面的人也无法用能量伤害到外面的人对吧?注:因维斯重新布置了座位。
得出结论: 我们可以将坐在座位的人全部排除。除了芭多斯和维斯

现在能够伤害悟空的是和他对战的弗莉萨、裁判、布置场地的芭多斯及维斯 四个“嫌疑人”

1.弗罗斯特:悟空在接弗罗斯特最后一拳时,转换视角悟空时,悟空的视角已经开始模糊不清且站都站不稳能够很好的说明,悟空肯定是受到外力的干扰导致他出现那种状况!到底是不是弗莉萨呢,我之前发布的贴子为弗莉萨平反过,所以我就不在这里过多说是不是他,我很肯定的告诉各位绝对不是弗罗斯特!
弗罗斯特真凶概率:0%

2.裁判:他是唯一和弗罗斯特可以直接接触到悟空,但弗罗斯特打出最后一拳,悟空接住后到出现状况,当时裁判的距离很远,并且裁判的战斗力肯定不能和破怀神、维斯、芭多斯他们相比。 如果是他暗算悟空,我想空悟空自己都可以感觉到!所以裁判也将被排除。
裁判真凶概率:0%

3.维斯 维斯的实力基本和芭多斯在同一层次,维斯一直以来 都是以性格温顺 像个温柔似水的女人一样。但是他生气的时候也很恐怖喔!



如图所示: 看这眼神挺可怕的吧,温淑和蔼的维斯生气的时候 就像换个人一样!所以他很值得怀疑。
维斯真凶概率10%

四:芭多斯

维斯的姐姐 动画对于他的介绍很少,她的实力和维斯比有过之而无不及!
首先他是“象帕大人”的师傅喔! 因为本篇叫“破坏神象帕篇”就应该围绕着象帕来写不是吗?


如图所示:在弗罗斯特上场时,他说的话仔细阅读得知,而且 下一位选手...隐藏了什,好像在弗理萨上场时就知道他会赢一样。 很值得怀疑

另外:弗罗斯特只有赢得比赛才可以得到象帕大人的支持,注意这里!接着上图




如图所示:通过上图得知是芭多斯答应的弗罗斯特胜利可以获得大人的支援, 而象帕大人好像根本就不知道此事。这点很值得怀疑!

在加上我开始说的超级龙珠是本次龙珠超里的一个新型产物,背后肯定隐藏这一个天大秘密。

这是贝基塔在听到超级龙珠之后,抒发的感想,这里其实已经引出了一些线索了!通过分析此事必定与BOSS有关联。
    之后的剧情也会围绕着超级龙珠来演示,同时开头我也提到过故事一开始象帕大人和芭多斯就在寻找”超级龙珠“等, 这才是之后故事的中心思想!并且其隐藏什么样的秘密,背后的BOSS等,都与其脱离不了关系!
综合上述:我有理由相信芭多斯就是暗算悟空的真正的凶手,使用的什么手段无法得知,一起看动画到时就知道啦!
注:为什么要答应弗罗斯特赢得比赛支援他,其中背后隐藏着什么秘密!等到动画出来一看便知!!!
芭多斯真凶概率90%

    我的分析终于结束了,累死我拉!好不容易明天休息 还加班的现在,不过很欣慰的是我没有让龙友門失望,我给出了我的答案:芭多斯!虽然晚了点,但只要在动画没出来之前发布就行啦!
希望大家多提宝贵意见!谢谢大家支持 好梦!




发表于 2016-3-11 0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写了那么多,你很肯定的告诉我们不是佛罗斯特,然而最后答案恰好是你最肯定不是的。
一下觉得楼主有些可怜。

发表于 2016-3-11 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百度不接受外链 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龙论

本版积分规则

龟仙屋动漫店| 手机版|Archiver|DBCN七龙珠网 (苏ICP备13043741号)

GMT+8, 2019-12-10 21:47 , Processed in 1.092701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3-2017 DragonBallCN.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