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龙珠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龙论666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914|回复: 10

[图片区] 绘画 - 黛&饭 - Love of Justice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21 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首先说明这不是什么本子的封面这不是封面……​

然后是这个脑洞来自一个同人坑,悟饭身份被揭穿之前大半夜爬进比迪丽家窗户什么的……​


悟饭的囧态让我想到我自己= =


其实我就是觉得披发挺好看的……​



6834c3d1gw1eohcxphtg3j20m80vjn33.jpg

发表于 2015-1-21 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干脆画个本子嘛我相信很多绅士还是想看的
比迪丽的脚有点奇怪诶,是不是扭过头了

发表于 2015-1-21 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是美腿画短了

发表于 2015-1-21 22: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张是你画那么多张中我最喜欢的一张
不过脸上不来一抹“迷之红晕”嘛


极光下的极星于2015-1-21 22:44补充以下内容:

这张是你画那么多张中我最喜欢的一张
不过脸上不来一抹“迷之红晕”嘛

发表于 2015-1-21 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迷之红晕”虽然没有,但是“迷之汗珠”清晰可见呀

发表于 2015-1-21 23:14 | 显示全部楼层
想画本子问2楼的咪咪不就行了嘛

发表于 2015-1-22 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比迪丽才157?

发表于 2015-1-22 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夏之 发表于 2015-1-22 09:36
比迪丽才157?

09年鸟山明监修公布的身高,去年全彩布欧篇倒数第二本又公开了一次
image.jpg

发表于 2015-1-22 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体重我感觉不科学啊,孙悟空 贝吉塔虽然都不高,但那一身肌肉也绝不止这个体重啊!


£達列斯¢于2015-1-22 17:56补充以下内容:

忘说了,比迪丽这头型有点人妻的感觉啊,呵呵,还是短发最好看!

发表于 2015-1-23 0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午饭没事半夜扒人家窗口干啥啊~~

发表于 2015-1-23 12:06 | 显示全部楼层
仪迷 发表于 2015-1-22 09:55
09年鸟山明监修公布的身高,去年全彩布欧篇倒数第二本又公开了一次

看了下,和阿天一样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龙论666

本版积分规则

龟仙屋动漫店| 手机版|Archiver|DBCN七龙珠网 (苏ICP备13043741号)

GMT+8, 2022-1-23 14:23 , Processed in 1.106566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3-2017 DragonBallCN.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