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龙珠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龙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karoine

美版龙珠GT萌点雷点逐集数(1-24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4-8-19 2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年GBA美版出那个垃圾GT游戏之后还出过几集动画,也不知谁会看把动画放进卡带里第一集就是被抓那集的回忆,当时以为是当新章或者缩略版来做的,原来当地播放也是这样的?那真是太拖了

那个我也看过,可贵的是那两集是重新配音的,当时的想法是gba rom比视频省地方



EP18 - Unexpected Power


01、如此握手

悟空抓住机械军团某人的手(?)之后被吐槽你不应该这样握手……

真的够了……


02、实验材料

机械军团西格玛某人说悟空是缪博士的实验土拨鼠(guinea pig)才让他活命,结果很傻很天真的悟空以为人家说他是猪……

话说用作实验材料的不是小白鼠吗……(漫画版就改成白老鼠)


03、继续装傻

特带着昏睡的Pan回太空船之后吐槽如果龙珠还在就是奇迹了,然后到处乱翻的时候一顿骂吉鲁说我一定要把它拆了……

两版一起吐槽,这计划不是你瞒着队友一手策划的吗!!这时候Pan又没醒你演给谁看??难不成计划里没有抢龙珠这一项??还是你是故意把Pan砸醒看你表演的?

看来这一集美版编剧的高超原(hu)创(bian)能力还未完全觉醒……


04、智力衰退

悟空和机械军团在外面打斗,悟空说这下你们的穿墙术起不了作用了,机械军团表示不用这招照样打趴你,悟空却仍在纠结他们的团体名……

话说Sigma Force这名多好记!比台版脑残的翻成美克佳能西格玛强多了好咩!!

然后机械军团合体以后悟空还问刚才跟我打的人去哪儿了!!我了个去合体你自己不会咩?!皮拉夫机器人玩合体你没见过??悟空你这集的智商是不是和画风一样都退化了!!


05、极度危险

利尔德将军观战暴怒,吉鲁又在叫危险危险,利尔德:对,危险,极度危险!

功臣的效应真是不小,连口头禅都被学去了



总结:脑残般的一集,从画风到台词水平到打斗精彩度简直不能再烂,然后美版深得精髓进一步拉低悟空智商,这场噩梦唯一的好处就是要醒了。



EP19 - A General Uprising


再次见到90年代山室的杰作真是开心呐……

01、我好怕怕

利尔德接近……
Pan:我好害怕!
特:坚强点,Pan!

PS:Pan是个好孩子,制作组不要黑她……


02、比布欧强

此处包括美版在内都准确表达了利尔德比布欧强这一重要信息,但坑爹的台版把这句改成我实在太兴奋了,不知误导了多少人……


03、物种进化

悟空对缪博士统治银河系的野心表示不理解…
利尔德:你为什么直立行走代替爬行?你又为什么穿越银河来到这里而不是继续步行?进步啊,朋友,这是自然的进化!正如机器人代替了这星球的原住民,这项计划必将在整个银河系变为现实!缪博士位于整个计划的顶点,他是不可违抗的!物竞天择,弱肉强食……
悟空:按你自己的规则来吧!打过就知道我们不是你口中的弱者……

这大段改编实在是……这段又是evolution又是rule的勾起些许不好的回忆来……


04、详细描述

Pan闯入基地之后一群机器人在念叨,入侵者资料:有机质,女性,一旦发现杀无赦……

Pan吐槽:这一定是欢迎仪式了


05、危险危险

这句话大概是所有机器人的口头语……

吉鲁泪奔:还我版权费!


06、样貌问题

利尔德:如果你被做成突变体一定很棒!
悟空:你是指和吉鲁一样吗?
利尔德:不全是,你应该比较像我这样!
悟空:谢谢你的好意,我老婆已经在纠结我的样貌问题了,我回家时要是你这副模样,她会心脏病发作的……

(悟空你是不是只知道这一种病?!)


07、别离开我

特在Pan眼前被传送走,Pan大喊不要离开我~~~顺便提一句刚才她飞过去追特的时候也来了一句“你等着我,马上来救你”什么的,这想不让人以为他俩是CP也难呐……

不过美版所有人说话都人情味十足,连空和贝也常常把My son挂在嘴边……


08、脸皮够厚

利尔德被龟波打到破相之后说我开始讨厌你了,悟空说你们突变体的皮肤真够硬的,看来原本的miss变成命中了


09、百倍提升

利尔德说变超的悟空提升了100倍,上集机械军团曾说悟空提升三倍,悟空说我可以提升100倍,果然下一集就成真了……


10、怀念已久

利尔德吸收了机械军团之后表示都快忘记这种感觉了,看来以前吸过啊……


11、下等生物

利尔德吐槽悟空你们都是下等生物,每一个都有自己的自私目的,我们是为了一个目标而活,我们的力量集中而你们的分散,我们懂得合作而你们不懂,你们是垃圾种族必须死!!!

若是真有这般好处也就罢了……哎


发表于 2014-8-19 23:46 | 显示全部楼层
竟然还为GBA版新配音,原来不是纯copy啊,或者你看的这版首播时间比GBA还晚?

除了翻译误导外很多人不信比布欧强那句是因为前面打保镖已经变过超了,而这次感叹宇宙之大的比布欧强却用常态就够应付了

百倍虽然是随便说的却暗合了后来某书定的超2倍数,好像GT通篇除了变超3过程外也就打利尔德金属潮的某瞬间爆过一次超2

 楼主| 发表于 2014-8-22 17:50 | 显示全部楼层
竟然还为GBA版新配音,原来不是纯copy啊,或者你看的这版首播时间比GBA还晚?

一开头悟空被机械军团抓去时加了句台词“一切都是那个愿望引起的……”,然后开始从第一集回忆,肯定是不同版本了。我现在看的是08年的DVD版,和之前TV版没有台词变动。





EP20 - The Source of Rilldo's Power


01、早已察觉

利尔德说出自己可控制所有M2星球上的金属之后悟空表示早就发现这一点了,并且以前也和不少这种家伙战斗过。

貌似这类型的是头一次见吧,控制东西的能力可能鞭子和弗利萨都算?其实单说这货的能力比布欧更变态……


02、不如作业

Pan再次被排除到外面后吐槽真想回家啊,做作业都比做这强

PS:好几集没加入这些生活化的东西,编剧早就心痒痒了吧


03、谁找到谁

Pan发现龙珠以后不解是我找到它还是它找到了我……

PS:感觉这段没编圆,根据后面情节Pan的确拿到了三颗龙珠,但没有发现那枚徽章,因此一直不知龙珠是吉鲁送她的。难道徽章的作用只是提示观众?当年头一次看各种不解……


04、不懂使用

悟空被利尔德暴虐之后又吐槽你的确有能力就是不会用。利尔德说你丫就是一骗纸……

是不是在美版编剧姥爷心目中只有悟空才懂得使用力量……



EP21 - A Secret Revealed


01、心理活动

利尔德:这小子是不是还有底牌没亮出来……(说对了)
悟空:这货一定有弱点……


02、尊严尽失

一顿捉迷藏之后利尔德怒吼:你丫还要跟一个胆小鬼一样藏起来吗!还是出来像个赛亚人一样战斗!还是这两种根本没差别!!

PS:淡定,这都是导演作的孽……


03、博士口音

此版缪博士说话舌头各种打卷疑似阿拉伯口音,原来之前吉鲁是在学他啊……

话说之前看完全年表发现缪博士比悟空还小当时就崩溃了


04、恐怖护士

吉鲁及时赶到以后吐槽博士是个恐怖的护士= = 这明显是不想混了


05、吉鲁淫笑

吉鲁破坏主电源之后各种淫笑当时我就震惊了,三版头一次听到吉鲁的笑声,美版吉鲁这个水货改版机总算圆满完成任务兴奋过头了= =

06、无法呼吸

Pan被解救出来后怒吼吉鲁你丫知道被关在金属板里那么久的滋味么!!不能动不能呼吸你造么!!吉鲁说我就是金属啊www

PS:我只想说那么久不呼吸能活着也挺不容易,照这么说如果特拖到现在才被救没准儿就缺氧而死了= =(够了



EP22 - The Baby Secret


01、自我定位

特看到自己的复制金属板后笑道好一个帅气的小恶魔……

PS:爹的基因还是不白给的,是吧


02、话唠博士

原本贝比是听到“赛亚人”一词才苏醒的,但在这之前,美版博士已多次提到Saiyan一词,言多必失啊编剧……


顺便吐个原版的槽,到这里为止Pan对飞船已被金属化一无所知,这集居然在问特怎么办,简直= =


EP23 - Hidden Danger


01、奶奶太惨

悟空不停喊饿,Pan吐槽奶奶太可怜了,悟空不解……

PS:哎,坑媳妇这么多年还不自知


02、重力倍数

吉鲁表示恒星的重力是地球的70倍,吉鲁会崩溃的……

可是后来你不是好好的吗……

原版数字是68.47倍,果然一到数字就出幺蛾子……


03、友好往来

Pan见到机器人后表示我只是来帮忙的,交个朋友吧~~~~

PS:这是亚奇洛贝附体么……


04、内心吐槽

悟空见到医生以后躲在椅子下面,特和Pan爆笑,悟空内心吐槽:等他们被打针就不会笑了……


EP24 - Discovering the Truth


01、更害怕了

Pan以为悟空会改变对医生的看法,特吐槽他比以前更怕了……


02、是否幸运

医生再次送男孩进医务室时说这孩子真是太不幸又太幸运了,这是他今天第二次生命垂危又是第二次获救……


03、隐藏不深

Pan被小鹿那啥之后贝比说它以为你是它妈妈……这解释也说不好靠不靠谱= =
不过贝比在用男孩的声音时也掺杂着自己的声音,这立刻会穿帮的好咩?只能解释为“只有观众听得到”了……
此外Pan逗小鹿时原意字幕是“good girl”,美版配音却说“you naughty little boy”,我读书少,貌似母鹿是没有角的……吧


04、丢失执照

贝比医生:给健康人打针是要丢执照的哦!

PS:您老还真是啥都懂


05、科学分析

吉鲁:理论上这胃的大小装不下这么多……


06、选错人了

悟空:你不该选医生来附体的,我对医生一向有防备!



发表于 2015-7-13 12:51 | 显示全部楼层
槽点太多233333333333


sungirgirl于2015-7-13 12:59补充以下内容:

老外制作组其实是一帮逗比组成的吧23333333333

发表于 2015-7-13 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的帖子啊,美国配音的,其实是另一种感觉,感觉还是挺有趣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龙论

本版积分规则

龟仙屋动漫店| 手机版|Archiver|DBCN七龙珠网 (苏ICP备13043741号)

GMT+8, 2019-4-22 07:13 , Processed in 1.075733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3-2017 DragonBallCN.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