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龙珠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龙论666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056|回复: 13

[其他] 无聊时算一下,龙珠的游戏销量已经在2千万以上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8-10 00: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02年以后的龙珠游戏全球销量合计大概在1500万份以上
之前的老游戏的销量大概在500万份以上
合计2千万突破,大成功啊
MS除了敢达和游戏王以外,没有比龙珠更高的动漫改编游戏了把

家庭用ゲーム機
ドラゴンボール ドラゴン大秘境(スーパーカセットビジョン、1986年9月27日、エポック社)
ドラゴンボール 神龍の謎(ファミリーコンピュータ、1986年11月27日、バンダイ)
ドラゴンボール2 大魔王復活(ファミリーコンピュータ、1988年8月12日、バンダイ)
ドラゴンボール3 悟空伝(ファミリーコンピュータ、1989年10月27日、バンダイ)
ドラゴンボールZ 強襲!サイヤ人(ファミリーコンピュータ、1990年10月27日、バンダイ)
ドラゴンボールZII 激神フリーザ!!(ファミリーコンピュータ、1991年8月10日、バンダイ)
ドラゴンボールZ 超サイヤ伝説(スーパーファミコン、1992年1月25日、バンダイ)
ドラゴンボールZIII 烈戦人造人間(ファミリーコンピュータ、1992年8月7日、バンダイ)
データック専用ミニカセット ドラゴンボールZ 激闘天下一武道会(ファミリーコンピュータ、1992年12月29日、バンダイ)
ドラゴンボールZ 超武闘伝(スーパーファミコン、1993年3月20日、バンダイ)
ドラゴンボールZ外伝 サイヤ人絶滅計画(ファミリーコンピュータ、1993年8月6日、バンダイ)
ドラゴンボールZ 超武闘伝2(スーパーファミコン、1993年12月17日、バンダイ)
ドラゴンボールZ 武勇烈伝(メガドライブ、1994年4月1日、バンダイ)
ドラゴンボールZ 真サイヤ人絶滅計画 -地球編-(プレイディア、1994年9月23日、バンダイ)
ドラゴンボールZ 超武闘伝3(スーパーファミコン、1994年9月29日、バンダイ)
ドラゴンボールZ 偉大なる孫悟空伝説(PCエンジン、1994年11月11日、バンダイ)
ドラゴンボールZ 真サイヤ人絶滅計画 -宇宙編-(プレイディア、1994年12月16日、バンダイ)
ドラゴンボールZ 超悟空伝 -突激編-(スーパーファミコン、1995年3月24日、バンダイ)
ドラゴンボールZ Ultimate Battle 22(プレイステーション、1995年7月28日、バンダイ)
ドラゴンボールZ 超悟空伝 -覚醒編-(スーパーファミコン、1995年9月22日、バンダイ)
ドラゴンボールZ 真武闘伝(セガサターン、1995年11月17日、バンダイ)
ドラゴンボールZ HYPER DIMENSION(スーパーファミコン、1996年3月29日、バンダイ)
ドラゴンボールZ 偉大なるドラゴンボール伝説(プレイステーション・セガサターン、1996年5月31日、バンダイ)
ドラゴンボール FINAL BOUT(プレイステーション、1997年8月21日、バンダイ)
ドラゴンボールZ(プレイステーション2/ゲームキューブ、2003年2月13日/2003年11月28日、バンダイ)
ドラゴンボールZ2(プレイステーション2、2004年2月7日、バンダイ)
ドラゴンボールZ3(プレイステーション2、2005年2月10日、バンダイ)
ドラゴンボールZ Sparking!(プレイステーション2、2005年10月6日、バンダイ)
ドラゴンボールZ バトル体感かめはめ波 ~おめぇとフュージョン~(Let's!TVプレイ、2005年11月12日、バンダイ)
超ドラゴンボールZ(プレイステーション2、2006年6月29日、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ドラゴンボールZ Sparking! NEO(プレイステーション2 / Wii、2006年10月5日 / 2007年1月1日、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ドラゴンボールZ バトル体感かめはめ波2 ~オッスおめぇ悟空 天下一武道会~(Let's!TVプレイ、2006年10月28日、バンダイ)
ドラゴンボールZ Sparking! METEOR(プレイステーション2 / Wii、2007年10月4日、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ドラゴンボールZ スカウターバトル体感かめはめ波 ~おらとおめぇとスカウター~(Let's!TVプレイ、2007年11月10日、バンダイ)
ドラゴンボールZ バーストリミット(プレイステーション3 / Xbox 360、2008年6月5日、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携帯ゲーム機
ドラゴンボールZ 悟空飛翔伝(ゲームボーイ、1994年11月25日、バンダイ)
ドラゴンボールZ 悟空激闘伝(ゲームボーイ、1995年8月25日、バンダイ)
ドラゴンボールZ 伝説の超戦士たち(ゲームボーイカラー、2002年8月9日、バンダイ)
ドラゴンボール(ワンダースワンカラー、2003年11月20日、バンダイ)
ドラゴンボールZ 舞空闘劇(ゲームボーイアドバンス、2004年3月26日、バンダイ)
ドラゴンボールZ THE LEGACY OF GOKU II INTERNATIONAL(ゲームボーイアドバンス、2004年7月23日、バンダイ)
ドラゴンボール アドバンス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ボーイアドバンス、2004年11月18日、バンプレスト)
ドラゴンボールZ 舞空烈戦(ニンテンドーDS、2005年12月1日、バンダイ)
ドラゴンボールZ 真武道会(PSP、2006年4月20日、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ドラゴンレーダーモバイル(液晶ゲーム、2007年1月下旬、バンダイ)
ドラゴンボールZ 遥かなる悟空伝説(ニンテンドーDS、2007年3月、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ドラゴンボールZ 真武道会2(PSP、2007年6月7日、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ドラゴンボールDS(ニンテンドーDS、2008年予定、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アーケードゲーム
ドラゴンボールZ(アーケード、1993年、バンプレスト)
ドラゴンボールZ2 Super Battle(アーケード、1994年、バンプレスト)
ドラゴンボールZ V.R.V.S(アーケード、1994年、セガ)
超ドラゴンボールZ(アーケード、2005年12月22日、バンプレスト)
データカードダス ドラゴンボールZ(アーケード、バンダイ)
データカードダス ドラゴンボールZ2(アーケード、2006年4月下旬~5月上旬稼動開始、バンダイ)
データカードダス ドラゴンボールZ 爆裂IMPACT(アーケード、2007年3月稼動開始、バンダイ)
データカードダス ドラゴンボールZ W爆烈IMPACT(アーケード、2008年5月稼動開始、バンダイ)






PCゲーム
アニメデザイナー ドラゴンボールZ(PC、ピピンアットマーク、1996年、バンダイ)
ドラゴンボールオンライン(PC、2008年予定、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8-10 0:51:02编辑过]

发表于 2008-8-10 01: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只是日本卖过的龙珠游戏列表,也没销售数字,要是算全球的话那就得连欧美做的那些没在日本出的垃圾也算上了,记得光是GBA的遗产1就卖了100多万…

还有那些体感和PC动画设计不知有没有销售数字,街机又怎么算?卖出卡片的数量么…

钢蛋不知怎样,游戏王是不是胜在数量了?要是算单个游戏最高销量的话也不会超过太多吧…

今年PS3的BL发卖2个月来也没过13万,加上X360的一点估计在日本最多过不了15万吧,但就两主机上的动漫游戏来说已经是相当高的了


 楼主| 发表于 2008-8-10 08:41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仪迷在2008-8-10 1:32:18的发言:

这只是日本卖过的龙珠游戏列表,也没销售数字,要是算全球的话那就得连欧美做的那些没在日本出的垃圾也算上了,记得光是GBA的遗产1就卖了100多万…

还有那些体感和PC动画设计不知有没有销售数字,街机又怎么算?卖出卡片的数量么…

钢蛋不知怎样,游戏王是不是胜在数量了?要是算单个游戏最高销量的话也不会超过太多吧…

今年PS3的BL发卖2个月来也没过13万,加上X360的一点估计在日本最多过不了15万吧,但就两主机上的动漫游戏来说已经是相当高的了

敢达和游戏王应该是胜在数量上把,MS这俩部作品都是100以上的数量 龙珠2000万以上应该是毫无疑问的,单PS2平台上的几款累计的销量就在1300万份了左右

发表于 2008-8-10 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02年之前的老游戏至少1000万套。FC,SFC时代的龙珠销量是黄金期。

钢弹不一定比龙珠高,FC时代大多数不太热门的策略类,SFC是无聊的2D动作类,PS上机能不足做出来的3D销量也就30万前后,所有主机上最高销量也才联邦对吉翁DX的80多万。当然别把超级机器人大战系列算作高达就是了。

PS:楼主知道SFC的《超级赛亚人传说》的销量吗,我在日站看到有125万套的说法,感觉可信度不高。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8-10 17:46:07编辑过]

 楼主| 发表于 2008-8-11 00:46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QUELLER在2008-8-10 17:40:07的发言:

02年之前的老游戏至少1000万套。FC,SFC时代的龙珠销量是黄金期。

钢弹不一定比龙珠高,FC时代大多数不太热门的策略类,SFC是无聊的2D动作类,PS上机能不足做出来的3D销量也就30万前后,所有主机上最高销量也才联邦对吉翁DX的80多万。当然别把超级机器人大战系列算作高达就是了。

PS:楼主知道SFC的《超级赛亚人传说》的销量吗,我在日站看到有125万套的说法,感觉可信度不高。

《超级赛亚人传说》的具体销量,我不是很清楚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8-11 8:04:12编辑过]

发表于 2008-8-12 0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编辑了5楼的帖子,之前貌似是说SFC上过百万的没有卡片那作吧,看来还是不能确定。

我也觉得不太可能,125万这个数太整了,貌似FC上神龍の謎就是这个数,虽然SFC卡片确实和93年过百万的两作推出时间比较接近,但没有什么数据站记录过,而且92年前后FC的那几作卡片也都没卖过百万吧,当时普及率尚不及FC的SFC想要超越恐怕很难。


发表于 2008-8-22 06:01 | 显示全部楼层
游戏王啊```怎么看都是为了游戏而出的作品```高达主要的模型吧``

发表于 2008-8-23 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龙珠的销售量是不错。

但毕竟过时啦。还是没别的动漫高


发表于 2008-8-23 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少爷悟空在2008-8-23 10:25:12的发言:

龙珠的销售量是不错。

但毕竟过时啦。还是没别的动漫高

原来近些年那些频频超过百万销量的龙珠游戏还不如满大街一抓一大把的垃圾动漫改编游戏


发表于 2008-8-23 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這帖子因該發在遊戲專區吧
晚一點我會移動他的

发表于 2008-8-23 13:01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最火的。因该就是火影吧。

其实也还不错啊。


发表于 2008-8-23 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少爷悟空在2008-8-23 13:01:35的发言:

现在最火的。因该就是火影吧。

其实也还不错啊。

这帖子说的是游戏,火影游戏销量跟龙珠是比不了的,一个是全世界风靡,一个是在日本都逐渐走下坡路,没有可比性。


 楼主| 发表于 2008-8-23 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日本国内最红的是海贼王

火影在海外的人气高,不过话说回来

火影游戏在欧美地区的销量还可以啊

不过在日本的确卖的不好,万代财报上计算火影的销量都是54日本 美国和欧洲才是其主打市场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8-23 14:14:45编辑过]

发表于 2008-8-30 03: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帖子说的是游戏,火影游戏销量跟龙珠是比不了的,一个是全世界风靡,一个是在日本都逐渐走下坡路,没有可比性。

某年看排行的时候发现Naruto的游戏数量超过了DB,但销量大概是全加一起才能超过当年的某一作DB…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龙论666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DBCN七龙珠网 (苏ICP备13043741号)

GMT+8, 2024-11-26 04:28 , Processed in 1.074359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3-2022 DragonBallCN.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